心平气和

马良流

马良那个家伙,是个金鱼脑……

不对骷髅好像没有脑子

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说?这得从十分钟前说起……

十分钟前

创造者小姐我喜欢你!西方马良这么说到,

你愣了一下说“我也喜欢你”

ink:我们交往吧。

你“好”。

十分钟后……

这位创造者小姐请问出了什么事儿吗?是迷路了么?

你:………………

我叫ink请问小姐叫什么名字?

你:我叫***

对了我找你有事儿但是我忘了是什么事儿

你:没事

啊我想起来了我忘记带毛笔了!

你:(默默的凝视在ink背上的毛笔)

你:你背上的是什么。(没写错就是陈述句)

啊我可找到你了我的兄弟

你看着某位马良和自己的画笔亲亲我我使得本来就不愿意出门的你再次想回家。

对了我想起来了,我想说的是,我喜欢你,即便我忘了你叫什么名字。

你:……你找错人了,我有事儿先走了。你转身就走了

你心想:亏我感动了那么久,甚至连结婚生孩子都想到了,记忆那么差在结婚之后把自己和孩子都给忘了吧?虽然说我给他喝的颜料的情绪确实是对的,但他本身就没有感情,既然感情不曾开始,也不会结束。

评论(3)

热度(30)